普盛團隊

Jessie WONG 行政總裁
+852 2597 0228 | jessie.wong@protop.com.hk

黃女士為本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主要負責制定和執行策略性規劃及管理本公司的整體營運和資源。黃女士於財經印刷行業累積逾二十年經驗,是為首批中國H股提供服務的先鋒。於創立本公司之前,黃女士為訊捷財經印務有限公司的最高管理團隊成員。

 

Janice LEUNG 首席業務總監
+852 2597 0213 | janice.leung@protop.com.hk

梁女士於財經印刷行業擁有豐富經驗,曾參與超過400家各行業類形的上市招股章程及財務報告書的製作。憑藉於業內逾20年的紮實經驗,梁女士對於處理於香港上市的招股章程及財務報告書累積了淵博的知識。

於加入本公司之前,梁女士為訊捷財經印務有限公司的銷售及營銷團隊成員。她曾服務的公司包括但不限於北京控股有限公司(392)、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1686)、萬洲國際有限公司(288)、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86)、中石化煉化工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386)、青島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198)、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1788)、現代傳播控股有限公司(72)、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1115)、中國聖牧有機奶業有限公司(1432)、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144)、信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868)、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868)、信義光能控股有限公司(968)及信義儲電控股有限公司(8328)。

 

Nicole YUEN 業務總監
+852 2597 0259 | nicole.yuen@protop.com.hk

Nicole 袁女士是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兼業務總監。她在財經印刷行業擁有近 20 年的經驗,為企業融資、投資銀行、企業法律顧問、上市公司公司秘書及CFO以及香港特區政府金管局等客戶提供專業服務,亦於財經公關、ESG 諮詢、資產管理和印刷製作方面建立了穩固的網絡。備有良好管理最敏感和最機密的金融交易記錄,例如所有香港特別行政區債券、中國財政部債券和其他大型的上市項目。 袁女士擁有專業的金融知識,擅長股票和債務項目、零售債券和結構性產品、上市公司合規和企業融資等項目管理。

 

Elaine LUK 副業務總監
+852 2597 0206 | elaine.luk@protop.com.hk

陸女士於財經印刷行業累積逾二十年經驗,曾為香港許多上市公司處理大量財務報告。她精於提供專業服務,且注重細節,更擅長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業務關係。

於加入本公司之前,陸女士為訊捷財經印務有限公司的銷售團隊成員。她的客戶包括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322)、世紀城市國際控股有限公司(355)、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617)、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78)、四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120)、富豪產業信託(1881)、港通控股有限公司(32)及渝太地產集團有限公司(75)。

 

 

 

 

[/et_pb_text][/et_pb_column][/et_pb_row][/et_pb_section]